來威尼斯的旅行團特別多,我們這次又巧遇高餐的畢旅,所以有些景點一定會遇到他們,也會在同一餐廳吃飯,他們人數眾多,餐廳就那麼小一個,反正走了那麼多路,肚子早就餓扁了,先來享用風味餐。

DSCF1095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一直以來尋找適合阿嘟嘟的洗毛精,我們可是花了很多銀兩,還不是因為少爺珍貴的肌膚一直都給它很不美麗,因為媽媽我去了一趟義大利就深深愛上義大利來的玩意兒(沒有啦,還真的咧,是因為接觸了香氛機,然後就愛上了。)首先是媽媽我要用蕾莉歐L'ERBOLARIO的東西,然後就不小心看到該公司有代理ARGITAL的精油系列,其下產品眾多,其中就包含了這罐寵物精油沐浴精。

DSCF2834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每次看人家的小孩都能讓人抱來抱去、揉來揉去,我們就好生羨慕,我們家這位大少爺超有個性,除了他還是小不點時,會被人抱來抱去外,等他懂事後他就不再給人家抱,偏偏他阿爸就是喜歡抱毛球,一直要他習慣讓人抱,可是這孩子只要人家一抱他,他就全身放軟,重心往下一沈,根本就無法久抱,想到他萬一哪天老到走不動時,我看怎麼辦,上哪找工具抬他這一身肥肉!

DSCF2731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位小三八,昨晚給我閃尿在一樓樓梯間,害我清個半死,今早要解放還要帶個雞才要出門,真的是給他很反常!!

DSCF2797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上週,嘟哥哥和嘟嫂嫂都回台,我們因為沒專車接送一直拖到星期六才噴回家,回到家,阿嘟什麼都還記得,最記得的就是去找阿公討手裏吃的餅乾,不知道是不是台南太陽真的很熱,一回去後,這水碗可是一直裝一直裝,小狗也一直喝一直喝,喝到只要一走出家門,馬上就會洩洪一分鐘以上。

DSCF2775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搬這台玩具回來真的純屬意外,要怪就怪那個百貨公司週年慶,然後又有買5000送500,當我掃完我要買的東西後,逛到家電用品區,整個就很失心瘋的開始亂買,家裡已經有台Dyson了,壓根兒就不會想要再多買一台吸塵器,無奈是使用了三個月的Dyson最近讓我很不滿意,於是殺去恆隆行的櫃上詢問這貴三三的吸塵器到底是怎麼回事?怎麼沒有傳說中、廣告中那麼美好!

DSCF2738

(每晚八點是我們家電視最忙碌的時刻,司機好愛看民視和三立的八點檔)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長那麼大從沒發生過什麼指間炎,活生生地活了快九個年頭,頭這麼一遭,什麼鬼通通都跑來,先是蜂窩性組織炎,再來又皮膚又有細菌感染,現在又來個指間炎,這二三個月內,我們已經和醫院從陌生變得熟悉,想要當店狗也不需要用這種方法嘛,不是嗎?DSCF2721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到威尼斯的第一站就是先參觀一個始於1866年的玻璃水晶工廠(這是這次跟團唯一類似去免稅店敗物的地方),我向來就愛好水晶,但玻璃水晶又不太一樣,應該是說硬度和脆度都不同,反正美就好了!這裏的經理長得還挺帥的,也很會講一點點中文,是說他跟嘟爸在聊天,然後問到我的年紀時,聽說有給它露出很大的驚喜!哈

IMG_6716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早帶著興奮的心情,因為今天要前往我夢想中的水之都---威尼斯,看到今天外頭的天氣,真是舒適宜人!!

IMG_6612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