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家有位每日都要吃肉的嘟爸,沒有肉會蕃的爸爸,非常熱愛吃牛肉,在台中很少現燙溫體牛肉,所以每次跟嘟媽回台南娘家,嘟阿公和嘟阿嬤就會想帶嘟爸這位女婿去吃台南有名的現燙溫體牛肉。其實這間開幕有一陣子離嘟家也非常近,走路就能到的店,從2015年7月開幕以來,每次都只經過望著別人吃(嘟爸很怕踩到地雷),這天在我的鼓吹下,終於願意走進來嚐鮮!!!
這天下午五點多快六點,還不到用餐顛峰,整間店就已客滿,還需要再等個幾十分鐘才有位子,剛好利用這時間去找停車位。(尚牛二館位於台中市北區民權路470號,民權路跟美德街口,就在這個轉角處,目前沒有特約停車場,要自己繞繞路邊停車格。)

文章標籤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嘟媽好久沒有寫文章了,今天開張文就來個團購。每年的5月下旬至7月中旬前是櫻桃的盛產期,媽媽我和小嘟妹又特別愛吃櫻桃,剛好認識了廠商,可以提供我好吃、價格又公道的櫻桃。

IMG_2572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去年底嘟嘟家多了一項新工作,由嘟阿公和嘟阿嬤領軍種起了小蕃茄,原本是種草莓啦,不過經過一季亂種後,宣告失敗,溫室草莓園並沒有廢除,仍然讓它們自由成長,結果過了一年後,草莓們依然建在,還踫出了一些許可口的草莓!老天爺的疼惜,草莓失敗後轉種小蕃茄後竟然有了小小的成功,產出的小蕃茄口碑都不錯,也很謝謝支持我們家小蕃茄的各路好朋友!

IMG_0153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新春開炮第一發,就來寫一篇勸敗文,(我一定是冷到腦筋秀逗了才會想要更新文章)去年是新婚後頭一年在台中過,我不知道台中會這麼冷,雖然我在台南也是會很冷啦,不過我都習慣拿我抽中的陶磁電暖器來吹,小台歸小台放在房間就是剛剛好。頭一年要買新的暖器,葉片、鹵素都被排除在外,所以嘟爸選了一台不小台的電膜電暖器,結果暖房效果不夠,連我家嘟少爺也嫌不夠,只有寄來的電費帳單讓我覺得-----真的夠了!!!!1799560037.jpg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昨晚突然在噗浪上看到有人祝我生日,才熊熊去給它想起,喲~~~~~媽媽我又老了一歲了咧!!!照往例一樣沒有祝壽活動,噗~~~~又不是老阿婆了還什麼祝壽活動!所以大半年沒敲鍵盤寫網誌,今天就破例一下,補一下好了!67.gif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除夕前一天,和好友一起出來晃晃,就選定很久沒去的中社花園走一走!這天天氣真的很不好,冷風咻咻叫!

IMG_8908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是說我這個台南人,還沒出嫁前也很少去逛花園夜市,因為人多又離家有些遠,自從有次開車去,回家時發現,我的車門被破壞,我放在車內的信用卡被拿去盜刷了三十幾萬,搞了半年才搞定後,我就不再想要去花園夜市了。20.gif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我叫LUKA,今年民國100年,我家姐姐終於要嫁人去了,所以今天我盛裝打扮,瞧瞧~~~~~~我帥不帥!!!!!

DSCF3613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