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前世來生,我相信我們一定有很深的羈絆!大家都說這只是偶然的巧合,也沒什麼大不了,但是...我就覺得有很大的不了,有誰家生日會有這麼巧的!在一年前的某一天,看著日曆,數丫數丫....竟然就這樣讓我發現了這麼一個大巧合!
DSCN5131嘟嘟的生日竟然很意外地跟我的農曆生日同一天,不可思議地一再確認再確認,是的.....沒錯,就是這麼的巧;這麼的合。

今年我們沒有大肆慶祝,為什麼????

因為我們二個都年紀大了...

能忘記生日是最好,永遠不要問是幾歲生日啊?

想要什麼啊?

要不要吃蛋糕啊?

不要!!!不要!!通通都不需要!

我們只希望能相親相愛長長久久就好!

前幾天,嘟家三口子在研究一件事,因為我們三雙大眼睛上,通通在同地方長了一小小顆的肉芽。

人長不足奇,但狗長就奇特了吧!

真的好的不傳,壞的傳一堆!

 今天也很謝謝路卡哥哥送我們這個飼料桶DSCN5141

雖然你把我撞倒在地上,又咬我的頭髮,(有照片,但要請移駕到路卡家看)不過...............................................

我說路卡哥.............你變得超小隻的咧!

你減肥有成功哦!

不過,我還是看不習慣,你還是恢復原來的胖胖又大隻的模樣吧!


 

最後

還是祝福我們---------------生日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