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新人都從義大利度蜜月回來了,我還在寫這個!該完成的還是要做,先放照片上來交點差,還有一堆影片需要剪輯呢!風和日麗的好日子,幸福的一天就此展開。


說男方的小妹要先來敬個酒水,討個吉利。


掀起你的頭蓋來,讓我看看你的臉....


別人還沒合照前,我當然要搶先拍。


超美的白紗


開開心心地來去婚宴現場


這小子是新娘的姪子,很愛搞怪跟搶鏡頭,皮得很!




客家人的習俗,要吃個手工麻糬,代表你儂我儂,此情永不斷(我這麼猜的啦)


這對新人,從文定到結婚,從沒有人提議要鬧一下,只好我又當壞人,叫他們啾一下,新娘害羞的一直躲。


躲...躲哪去,不給鬧,就破壞你形象。


牽牢牢,行好好,這輩子就屬你最好。 (ㄜ..我有押韻咧!)


以下,我可以不用再寫字了嗎?直接看照片好嗎?
有圖有真象的呢!!!




接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