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和我妹聊MSN,她昨天回家,但我昨天離家。哈~反正就是這樣,一個出門,一個回家。以上的對話,讓我心情大好,爽到不行。簡置是爽翻天,哦~我好想去放鞭炮喔!自從我去路卡家,聞了路卡的體味,我就羨慕沒有狗味的狗,原來在我們也是能發生的!這麼爽的事情,一定要留紀念。

 
等待新工作的苦命護士= = 說:
嘟嘟是有剪毛嗎
靚-泡湯泡湯..天冷要泡湯! 說:
上次剪的
靚-泡湯泡湯..天冷要泡湯! 說:
長不出來
等待新工作的苦命護士= = 說:
看的出來
靚-泡湯泡湯..天冷要泡湯! 說:
現換新飼料了
靚-泡湯泡湯..天冷要泡湯! 說:
再看看
靚-泡湯泡湯..天冷要泡湯! 說:
又沒很冷
等待新工作的苦命護士= = 說:

等待新工作的苦命護士= = 說:
反正他很怕熱
靚-泡湯泡湯..天冷要泡湯! 說:

靚-泡湯泡湯..天冷要泡湯! 說:
我沒給他洗澡喔
靚-泡湯泡湯..天冷要泡湯! 說:
一個星期了
靚-泡湯泡湯..天冷要泡湯! 說:
不像以前那麼臭吧
等待新工作的苦命護士= = 說:
不是很臭
靚-泡湯泡湯..天冷要泡湯! 說:
耳朵也沒耳屎
靚-泡湯泡湯..天冷要泡湯! 說:
哈哈
靚-泡湯泡湯..天冷要泡湯! 說:
就是換了飼料,以及耳液也換新的了
等待新工作的苦命護士= = 說:
是喔
等待新工作的苦命護士= = 說:
我昨天回來沒有覺得很臭
等待新工作的苦命護士= = 說:
我以為你才幫她洗完澡
靚-泡湯泡湯..天冷要泡湯! 說:
沒有沒有
靚-泡湯泡湯..天冷要泡湯! 說:
哈哈
靚-泡湯泡湯..天冷要泡湯! 說:
故意不洗的

飛飛路卡~~~~ 說:
皮膚有改進吧
飛飛路卡~~~~ 說:
所以沒臭
靚-泡湯泡湯..天冷要泡湯! 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