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這篇新貨到,有媽媽問我,有這麼神奇哦?我也不知道耶,就是這樣啊,那今天來個有圖有真象!

話說回到今年的九月,嘟嘟的皮膚病又發作了,前腳的洞洞從有毛變成無毛,爛爛的腳,怎麼擦藥都沒有用,最後還是把毛剃了。
剃了毛後,這個洞就一直長不出毛,當然罪魁禍首就是嘟嘟本狗了,因為他的嘴很賤,只要他不高興沒人理他時,他就會去把他咬到流血,或許結痂時,皮膚會癢,他也是會去咬到流血。
每天,我都要跟他聊天,要和他好好的溝通,他是個愛美的男狗,所以,跟他講會醜醜,他就不會去搞那個洞,不過,有限期限只有一個晚上,隔天,你還是要跟他做很深層的溝通。

就這樣,這個腳一直都處於無毛結痂狀態,可能也剛好進入冬天,十月份南部都沒有什麼雨,這個洞就沒有再被嘟嘟咬到流血,可是呢,卻長不出毛
在11月8日,一位偉大的媽媽生日這天,他的寶貝嘟嘟開始食用新的乾狗糧。(是的,我有做記錄)
小包的還沒吃完,這毛竟然奇蹟似的長出來了。


感覺這個洞是有毛了,可是為什麼會濕濕的呢?因為賤嘴巴又出現了,只要又不理他,他又會開始搞怪!


吹乾了,還是會去舔的濕濕的,但起碼比沒毛時,還要好了。


總而言之,這是到目前半個多月的食用狀況,在嘟嘟家還沒有發現其他異狀,改變的地方,除了這個洞的毛之外,再來就狗味,這公狗味變淡了些,當然還有耳朵也是異味的地方,我們有使用了耳康,沒耳屎也沒異味。

有媽媽又說,我們家是好野人,可以吃這麼好。說真的,我不知道在台南應該去哪買狗糧,所以這些年來,我都去寶羅或是慈愛,寶羅是有會員卡,但價格就是訂在那,去慈愛拿著黃小卡的VIP,可以打個折,但相較在北部的媽媽們,我想,我買的價格應該會貴一些,在拍賣也有看到價格便宜一點的,但是加上運費,其實也差不了多少了,總結,住南部的小朋友,真的都被當盤仔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