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颱風,在南部的我們也有感受了,雖然雨勢不大,但也有冷到,頓時回想起以往住北部時的感受。颱風過後,第一個放晴的天氣,我們當然也要出門解放一下!
看著這些又長又白的口水,就知道我們有多麼的興奮。


你都不了解,氣溫這麼低,騎著小ㄆㄨㄆㄨ,往濱海騎是有多冷,你一身長毛又沒感覺。


再照一張正面,讓大家看看你滿臉口水的樣子!有可愛吧!


表演結束,可以放風了,第一站聞聞許久不見的滑梯。


之後就開始跑操場,畫面就是一隻黃狗在枯的黃黃的草皮上奔跑,請大家發揮想像力。
天冷動腦比較不會腦中風哦!


跑沒多久,就累了,回來找我休息。這大舌頭吐沒多久,就被冷空氣給凍回去了!


休息夠了,再去跑二圈,跑到我已經覺得我耳朵快凍掉了,呼叫小黃不回來,使出必回的絕招,登上滑梯,不管小黃在何處,一定使命必達,跑回你身邊。


整理整理,經過某處時,突然小黃不動了,直直地凝視某物。


尋視望回,原來小黃是在看這個丫!


之前來時,這裏是圍起來的,為什麼呢?
還不是那些大人們很奇怪,說不能放銅像,搞個什麼『去蔣』行動,所以囉~原來的銅像被拿掉了,換上了一位小朋友在踢鍵子,小黃是看到目不轉睛,整個定在那!


天色已晚了,差不多囉,我真的是用拖著把小黃拖走的,邊拖就看到小黃,頭還是望著銅像,你是想要緬懷先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