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天氣非常好,中午又騎著小ㄅㄨㄅㄨ帶著嘟嘟來到麻豆總爺藝文中心,曾在麻豆唸書的我,卻不曾有印象麻豆有此地方,在地方報紙上看到這個名字,上網找了找資料,才發現離麻豆市區不遠咧!
第一次到來,我們都很興奮,嘟嘟也不太聽使喚,動個不停!
這裏我想應該以前是糖廠吧!裏頭很多工程正在實施中,感覺是有點那麼危險,今天就牽著亂逛了。

園區裏有個大大的草皮,因為假日又有學院在這兒辦活動,中間的稻草堆,原本想帶嘟嘟過去,不過,看到工作人員還在維護,還是遠觀囉!


周圍有些用枯木做成的藝術品。這個應該是馬吧,我們站在尾巴這邊照,因為前方有幾隻狗狗,避免意外發生,就離遠遠的。


這個藝術品就很明顯是什麼了吧!臭嘟嘟又在看什麼呢?想也知道是那幾隻狗狗走過來了,所以他又定住了!


速速帶離戰區,來到活動中心附近,和可愛的青蛙燈照一下。


帶動跳的活動,表現良好者,還有獎品可以拿哦!
因為我臉皮薄,我就不帶嘟嘟過去現一下了,在看表演時,有個園區阿姨跑來跟嘟嘟玩。


有人要顧好動兒,我當然很樂意,不過也搞得人家身上都是口水,真是不好意思!
阿姨負責一個歷史館區,我稍稍看了一下,因為好動兒,我就沒進去參觀了,下次有機會再來看。


這是某位歷史藝術家(應該這麼稱呼吧,中了感冒後,記憶衰退不少)做的防空洞。
看到沒.......嘟嘟士兵站得多直、多挺。雄糾糾氣昂昂的,超帥


這種姿態只能維持一分鐘,馬上洩氣,嘟嘟士兵又看到狗狗軍團,今天只有一頭士兵,無法對抗來勢兇兇的敵軍們,識實務為俊傑,閃人。

 

 

PS.好像沒跟嘟拔報備要來這裏,被他看到一定又要被唸,一定說我騎車來到這兒,回去受涼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