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帶嘟小子出門散步回來,手中也拿了剛炸好的臭豆腐,一心只想快點騎回家,不然豆腐冷了就不酥了會變難吃。


一路上,嘟小子很配合我的速度,直到回到家前的巷子

丫咧~那個不就是壞鄰居的米克斯嗎?
挫屎,怎又出來放風了!

下午才在跟路卡他媽媽說,再追來,我要放狗咬狗了

可是,當下又踫到米克斯及他的主人們,我整個又縮回去

馬上在巷口停下車,嘟小子見到也緊急下車與米克斯對立

嘟小子站直直地看著對方

米克斯一小步一小步慢慢地往前

後方他的主人們在叫他回去,但他不理

我呢?停車後,用雙腳一步步地『把酷』

路邊的店家看了也一直笑,想說有可能會打起來

我心裏只想吃我那可口的臭豆腐

一路退到大馬路上,趕緊叫上嘟小子

我們繞從另一邊進去

不過,還是被眼尖耳聰的米克斯發現

還是跑來追我的車子

媽啊..........

我的慘叫聲又響遍了整個巷子

 

 

 

 

安然無恙回到家裡

 

 

 

 

七刀

 

 

下次.....

下次.........


下次.........

我真的會放狗咬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