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看到他-米格魯『吉拉』,按我可以看更多吉拉的訊息請幫助他回家!原文來自於ETtoday新聞網

11

2007/12/19 00:06
記者陳園淳、王鎮宇/台北報導

如果你住在台北天母附近,那這一個月下來,你可能曾經見過這樣的一個人,手拿傳單見人就發,會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的是他的背部,仔細一瞧,上面貼著的是一張尋狗啟示,原來這位陳先生要請大家幫忙找他的愛狗。

「我們在找狗」大街小巷逢人就問,他是一個著急的狗主人。

陳先生表示,「我也不敢再自己一個人回到家,因為我不敢在家吃東西,因為以前我吃東西,狗會過來,牠會一直看、一直看,牠想要吃。」

讓人不得不注意的是他的背影,直接把尋狗啟示貼在背上,衣服可以換,這張紙要照常貼,三個禮拜下來都是這樣出門。

陳先生表示,「沒有人希望自己的小孩送人,去給別人,如果撿到他的人,你們要養,請你們跟我們講,讓我們知道牠過得好。」

走失當時,這隻叫做狗吉拉的米格魯,就是穿著這件藍色衣服,大眼睛、大耳朵,身上的毛色是黑和咖啡混雜,只有腳指頭是白毛,趁著陳先生11月底搬家,狗吉拉從天母榮華社區跑出,從此沒有消息。

連車子都要貼上尋狗啟示,失去狗吉拉的每一天,陳先生瘋狂開著車子到處找,到了哪裡,這一張張的傳單就會貼到哪裡,他也決定要把原先的懸賞獎金從1萬元提高到3萬元,就是希望大家能夠幫幫忙,因為這隻狗吉拉不只是一隻狗,他還是陳先生不能缺少的一個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