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嘟嘟家的一位神秘好朋友,寄了滿滿的一箱東西過來,從早上就一直跟嘟嘟講,你要好好盯著門口,郵差伯伯來了一定要叫媽咪下來收件,郵差伯伯今天很乖地很聽話的在固定時間來到嘟嘟家門口,嘟嘟小朋友也很盡責的叫我下樓收禮物。

就是這麼多東西,好心的神秘媽媽幫我們準備這麼豐富

一個便利箱裝得滿滿的,滿到不能再滿,還送我們這麼多張可愛的明信片

這些由大廚做的手工餅乾,果然深受小朋友的喜愛
(因為跟他媽自己做的實在差太多了)

這些東西通通都要收好,玩具要收好,餅乾也要慢慢品嚐。

這麼多東西,真的一時也不知道要怎麼辦,我們一個一個慢慢使用吧!



電子秤先拿來秤小朋友每天要吃飯的份量,果然,我給太少,被嘟嘟的阿嬤罵,把狗養到瘦不拉幾。
項圈明天再換新的
那三張可愛的明信片已經好好的收著了,不過,很難過的是......明明神秘好心人的字就很美丫,可是並沒有留下任何隻隻片語給我們
那條傳說中好用的吸水毛巾,也因為好心人幫我們拿到一個很美的價格,ㄓㄨ ㄍㄢ ㄒㄧㄣ ㄟ

雖然有了上面的照片可以佐證,我們真的很感動,但還是要再一個影片才能完整表達我們對好心媽媽的謝意及敬意。
好心媽媽你要認真看哦!你送的餅乾,每吃一次,我都會錄下來給你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