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應該在前幾天就要寫的文章,硬生生的延了幾天,原因就出在嘟拔的電腦不能使用威力導演,導致不能使用影片轉檔。跨年一堆人擠上台北要看101煙火,我們選擇在台中看煙火,但也不是去台中體育場,想也知道要擠進去是有多困難,於是就近選擇了中興大學,今年煙火表演共有400秒咧!台北101也才188秒。

我們在快倒數前幾分鐘到達現場,人山人海,中興大學還辦園遊會,搞得跟逛夜市沒兩樣,很多好吃的和好玩的。早知道就不要吃太飽,來這邊吃到飽;玩到瘋。

圖中這顆大圓球,就在人群上頭滾過來又滾過去,就在要倒數前,它....宣告退役,被滾到破了。



嘟拔沒有錄到倒數的喊叫聲,就直接錄煙火秀。
一群人一起倒數的感覺真的很棒,只不過是這氣溫是冷到不行。

一放完煙火,群體開始鳥獸散。

找了間Lough Bar,好友一起坐著聊是非,喝喝小酒,聊聊新年新希望,與去年有連假不同,一夥人集合去露營,來年有連假,大夥再一起去跨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