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跟著嘟拔來到永靖看工地,隔壁就是彰化田尾,聽說有什麼花園公路,結果開著車在巷裏弄裏跑來跑去,就是看不到什麼叫花園公路。
來到一個公園,停車繳了五十元,拿了張地圖,結果還是有看沒有懂,問問收費員,她也是模擬兩可地回答我們,好像還有...在...『那邊』。指了指方向,我們停不到五分鐘又開走,在那田園小路繞過來繞過去,就是沒有地圖上所照的向日葵花海。
離開前來張搞笑的照片,我想,以後要再來機會應該沒有了。

後來問了路人,跟我們講,現在沒有什麼大片的花園了,全都是私人的,也有請人照料,想要賞花就是要進去消費和小盆栽。
就在失望中想打道回府時,卻發現私人花圃裏有著一大片的大菊花。

馬上路邊停車,衝下去看看。可能也是冬天吧,沒什麼植物了,這一區的大菊花還蠻多的。

紅的、 菊的、粉紅的。無魚,蝦也好。加減看一下。

也是因為是私人花圃,大多也是有圍起來,有幾個是沒有圍的,但是我們也不敢踩進去,怕等等主人家衝出來罵人,只好站著路邊觀賞。







天色漸漸昏暗,嘟拔說他沒有FU拍了,我就接手拍了幾張。

看來,我更沒有FU.....哈



最後一張,一枝獨秀,跟彰化縣田尾花園公路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