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懶很久沒幫嘟嘟洗澡,反正已經髒得不得了,就順便帶去奶奶家找一位新朋友。聽我阿爸阿母說,這個新朋友很愛找我阿爸,蠻乖地,都不會亂跑,不像臭嘟嘟。
其實,這個畫面是等很久才等到的。
因為嘟嘟一解放後,第一件事情是先衝去追一隻小小狗,搞得那隻小小狗唉唉大叫,還好村子裏都是親戚,雖然不常見面,也知道我有在罵嘟嘟,所以沒有惡言相向。
嘟嘟一直都不願意走來這間民宅,反而這隻小朋友很早就發現嘟嘟的存在,他很乖,沒有綁也不會很衝動的跑來找嘟嘟。
是我先到門口,找這個小朋友,而小朋友起身要來討摸摸,嘟嘟才過來靠一下。

聞沒兩下,嘟嘟就閃人了,我還以為會打起架來咧!

看著這小朋友失望的表情,害我也心酸了起來。
不好意思咧,你們二個不來電說。





嘟嘟跑去哪邊呢?他到處跑、到處聞、到處做記號。

好不容易把他叫回來,想說拍個合照好了,結果.....就只有這樣。
一個落寞,一個開心。這是什麼情形啊!

因為嘟嘟又開始去追那隻小小狗,所以還是把嘟嘟叫回去裏面。
怎知道今天有客人在,這個阿伯吃嘎七老八十的,竟然怕大狗。
就跟他說不會咬人了,且嘟嘟也對他不熟,不會去搞親熱。還是很怕。
結果他說他要回去拿『筒篙』給我們,一回來,一開門,嘟嘟跑去迎接他,他馬上跳起來,尖叫一聲!
只好把嘟趕去裏面一點,結果小朋友坐的很好,很高興的看著他。
我說阿伯啊...不要怕啦,他會咬人的話,我就會吃狗肉了。

客人回去了,小朋友沒有新鮮事可以做,又開始在那裝無辜。

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騎兩輪的出來,晚點會變冷,還是趕緊回家好了。
回去後,這小朋友吃完飯就開始昏昏欲睡,有出來玩一玩,看一看真的有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