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功課,一定要按時寫完,不然一定會被小朋友魯到瘋掉。

照片很多,因為懶得去合併,也想要一張一張完整的紀錄下來,雖然很肉腳的亂拍,但每一張我都很喜歡。


喜歡這個呆呆的臉,喜歡跟他一起做任何事情,只要看到他,臉上不自覺就會露出笑臉。






最愛看著他,快步地跑向你身邊,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覺得這樣很有成就感。


也愛看他在地上魯來魯去的模樣,雖然每次魯完,心都會滴血,因為又搞得全身髒西西,洗這身毛髮是件很累人的事情,但是因為他就愛這樣,就隨他去吧!






你的用心,他一定全知道,他只是用不一樣的方式回應你,這份感動,沒有什麼可以代替。


愛上一個人,是件不容易的事,但我就這樣傻傻地愛上你。
你說這樣很傻嗎?
我說傻得可以!
你說以後還要再繼續嗎?
我說如果可以,我願意!


如果有所謂的來世今生
問你今生最快樂的是誰?最傷心的是誰?
你會寫下我的名字嗎?寫在哪個部份?快樂還是傷心?


不管你寫在哪個部份,這輩子我已經深深愛上你了,我也相信你也深深地愛上我了。
我願只想你好的那一面,把你深深地放在我心中。


不管未來會怎樣,跟著你就一定會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