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日子過得很平淡,沒有出遊也沒有特別的事情。現在有巴布,有時都懶得寫日記,巴布寫一寫就好了!

小朋友每天都有他應該要做的事。

嘟拔每年到了年底總是工程做不完,他忙得要死,我們當然不可能有機會能出去走走,最多就是上個館子吃個小飯罷了!

這個月好像過得很快,才覺得剛跨完年,怎麼一轉眼間又到了月底,農曆年就在下星期。

這月忙著幫我阿母整理家裡,我阿爸去搬回來一台新的卡拉OK,家裡的格局也因此要做一些更動。

好像一年沒有染頭髮了,一頭金髮,愈看愈不順眼,原本想要去髮廊花個幾千元讓人整理整理,那天先去寶雅狂買了一堆東西,結果回家路上,跟嘟拔在車上講著講著,我們決定在家自己染髮,去附近的屈臣氏買了染劑,嘟拔把他的第一次獻給了我。

原本在染時,我想說拍個照留個念,嘟拔說他很忙,不想拍!

於是花了四個小時,終於染好了,我阿母看了還說,染得不錯咧!

起碼把我那堆明顯的白頭髮都變成黑的了,這個第一次值得鼓勵囉。

問嘟拔說:『以後還要不要再幫我染啊?』

嘟拔回答說:『我還是給妳錢,妳去請人家幫妳染好了。』

哈哈....我就是在等他說這句話,他老是說他理顆頭也只不過要幾百元,你們女人弄個頭就要花幾千,女人的錢還真好賺!

也不想想,人家也是要技術的啊,且我的頭髮又多又長,價錢都麻再高一些。

染了髮,再來就是要去剪髮了,不過,我還是要留長髮,因為本人的臉是圓到不行又肉到不行,短髮是不能看的!

我的房間,今年照例還是要粉刷,一個房間每年都要重新上色,原因就出在那兩片嚇死人的壁癌,嘟拔一直不願幫我『抓漏』,他說很麻煩的...要全部敲掉,還要上鷹架,還要有的沒有的,最重要的是.....要CO CO啦!!

這星期六,嘟嘟最愛的哥哥也要從大陸回來過年了,不過,過年期間,沒有人要帶臭小子出門,所以呢...他就在家陪阿公阿嬤,以及陪那個在當護士初三才有放假的姐姐。

那我又要去哪裏呢?....嘿~~就賣個關子吧!二天一夜行程,希望老天給個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