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這個小朋友的皮膚,可是傷透了腦筋,不管是吃的、抹的、擦的、洗的,只要能改善的,不管怎樣,都給它用上去,就是要讓這個皮膚美美美。

去年的六月開始,我們家就進入戰區,這個壞東西一直派兵攻打我們,我們也拿出所有看家本領跟他打起來。
這張是當時的戰況照。KIF_3447

隨後,二方有稍稍地休兵一陣子,過沒多久,在同年的九月底二方儲存好兵力,又開戰了!(圖為當時的戰況)

這麼激烈的戰爭,一打就是數個月,從2007年打到2008年,終於在數週前,我們戰勝了對方,對方被我們打的屁滾尿流,落荒而逃。

我們最後是怎麼戰勝對方的呢?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們只是改了一些些的戰略,如更換飲食、使用甲殼素洗劑等等,平常如果我在家的話,早晚的海藻素以及每天一顆魚油,我沒在家時,這二項就沒有,因為嘟嘟的阿公只負責帶出門跑跑;阿嬤只負責餵飯飯。

經過二個多月的努力,我們終於有了這樣的成果,實在很想放鞭炮,告知全天下。
雖然對方還是有派間碟小兵偷偷設陷阱讓我們又損失一些些兵力,不過,我們還是有辦法驅趕這些ㄕ ㄅㄞˋ。
不服用任何的藥物,那種東西彷彿是核子炸彈,威力強大,傷敵人也傷自己。改用嘟嘟的姐姐從醫院拿回來的藥膏,每天細心尋找間碟小兵的位置,局部消滅它們,成果非常的好!

我們也正式向對方宣告,你們還有什麼優勝武器,請速速拿出來,我們已經做好了萬全準備,等著迎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