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情人節(事後才想起這天是西洋情人節),我們跟謎樣人物們有神秘的約會。
嘟嘟:我媽前一晚就跟我說要出來見神秘貴客,我一大早就吵我媽起床,要她速速帶我出門。
瞧這小子高興的要命,一大早就唉唉叫,吵著要出門。


不過,一到現場馬上怕老大哥兇了一下,只好自己搞自閉玩他自己的玩具。


妙老大:那個乳臭未乾的小子,我不屑與他為伍,誰敢惹我!!哼!!


嘟小子:是的,老大!小的遵旨,會理你遠一點的!


畢小姐:男人都是一樣,沒水準,有什麼好吵的!我睡我的美容覺。


當然,相聚歡一定要快門一直按囉。瞧我們這位高雄幫老大的阿母,難得這麼熱心拿相機出來按。


妙老媽:七刀~拿那個小相機也敢出來混,我胸前抱的30小姐才是王道咧!


妙老大:我才不管你們大人拿什麼碗粿,我只要食物就好了。
嘟姨:聽到你的呼喊聲,小的這不就為你烹煮了美味的牛肉及青菜。


大人們吃完東西,也差不多要來搞搞這幾隻小朋友。
嘟小子賊頭賊腦的晃來晃去,看著畢小姐被抱在胸前,我也好想抱一下。
都麻是高雄幫老大叫我要帶臭小子出門,害我這會兒抱不到畢小姐,原因是...我家臭小子會吃醋!!不準我對別人家的小孩太好。


顧在畢小姐身邊,就是不願意讓我靠近!
我有靠近一次要摸畢小姐,馬上嘟小子氣到瘋掉,還跟畢小姐吵起來。

看著人家母女倆個抱著這麼親熱,害我好生羨慕啊!!

壞小孩還是喜歡這套,就是要使出男兒本色,一定要來打一架才過癮。今日有勞妙老大御用台傭陪嘟小子打一場。


媽媽抱完換人抱,就是沒輪到我抱。下次不帶嘟嘟出門了,我也要試一下抱抱的感覺啦!


嘟小子真的很色,只要畢小姐被抱,就一定去聞人家,真是色胚一個!

今日有勞高雄幫老大的阿母陪我們家的小子,我才能落得輕鬆自在。

畢小姐:哥~那個混蛋小子只會拔河啦,什麼都不會說。

畢小姐:你看他,一直拔河拔不停,真的有那麼好玩嗎?


妙老媽:乖~親愛的女兒,南部的男人我們沒辦法理解,我們不要理他就好了。


畢小姐:哥~這裏挺無聊的,你要去哪裏?


妙老大:就是無聊,我才拖老爸出來走走,順便我要大個便!


不顧其他的感受,嘟小子從頭到尾就是要拔河!還好,高雄來的姨姨還肯陪他這麼玩,要不然我早就帶回家了。

我的小相機只能拍出這樣的照片啦!其他的請自己轉台到很妙的那一家以及高雄幫老大收看。(備註:高雄幫老大可能要很久之後才會交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