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個女生,長得十分迷人也很SWEET。她有著曼妙的身材,雖然個子小小的但抱起來非常溫暖。
和她邂逅在台中市,不是很起眼的她,卻讓人愈看愈入迷。
這小妞,很愛粘人,也很愛玩。
抱著她,卻一骨腦兒地往妳頭上跑。

你對著她講話,她就一直親你。彷彿是叫你安靜。


帶著她上了陽明山,在文化大學後方看台北市景,當時風好大,瘦小的她冷到批批ㄘㄨㄚˋ。


她和我那個嘟小子一樣都是很有個性的天蠍座,拍照一樣是不愛看鏡頭。


她是我的新歡,只要有見面,我們一定會愛來愛去。

現在她住在台北,偶而才能見面。

忘了說,她叫妮妮,今年剛滿三個月,生日是11月16日,天蠍座,血型是XX,體重不到1公斤。歡迎來跟她做朋友!

 

 

 

備註:

以為我又去養了隻狗嗎?NONONO...

這個妮妮不是我的,是嘟拔的姐姐剛養的,因為姐姐的愛女去年因為子宮蓄膿,十多歲就走了。哭到不行的賴大姐,在過年前回台中渡假散心時,在寵物店看到她,就又把她帶回台北了。

我會找機會,讓妮妮和嘟嘟相見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