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元宵節都過了,但是這些小玩意兒還是要秀一下。聽那個高雄幫老大的阿母講,要排隊領一個老鼠創意燈籠要排一個小時才排得到,嘟嘟的阿嬤因為有參加縣府招待參觀燈會,每人都送一個,所以不用排隊。不過這東西,放在我家很久了,因為嘟嘟的阿嬤說她不會組裝,叫我去玩看看。

折很久才完成,後面有個小小的會閃的LED燈。

照片照的不是很清楚,還是看影片好了。

另外我去台南燈會時,有買了會閃的頭飾,原本賣家開價一個要80元,馬上殺價說,台中一個才賣50元,最後,我們買二個,賣家才說那算100好了,其實這東西也是大陸做的,可以換電池,但品質不是很好啦!
我在台中燈會也有買,是二個圓圓的,帶起來像米老鼠,一個也是50元。不過,同樣的東西去台中公園看,卻一個開價要70元。
當然最佳麻豆還是要請嘟小子來擔任。在台中買的忘了帶回來請麻豆示範。


不過,麻豆似乎不喜歡這個兔子,從帶上去後就一直ㄅㄧㄝ嘴給我看,連喵喵在外面叫,他也不太想去理!


這個小玩意兒的閃燈是彩色的,嘟拔帶的是只有亮一個顏色而已。請注意看麻豆的嘴,從頭到尾都很不爽,下次換帶米老鼠的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