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無敵大帥哥-黃小球,從今年1月1日起就生病到現在,病情時好時壞,讓我是心急又心疼又心痛。看到他的乾媽,幫他祈福,讓我好感動,希望各方人士,發揮一下愛心及祝福,幫幫這個小小生命能繼續活下去。

【發好願   轉好運】
↑↑↑↑
(請點我)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台中市市長夫人的一場車禍,經過大眾的力量祈福
讓他能夠接受到許多人的祝福而康復

所以我想麻煩大家,跟我們一起幫幫這個可憐的孩子




 黃小球 一個生於2001.03.16的黃金獵犬

這可憐的孩子從一月一號 小元姐姐生日開始,就發生一連串不幸運的事情
一月一號 急性脾胃扭轉


這小狗之前也很不幸運的得到犬焦蟲 犬艾莉西體

一月一號一直到現在

除了偶爾精神狀況很好
都不停的從新竹 台中大墩就醫

不時的血尿,血便,嘔吐

三月五號 又被車子撞到

三月八號  再度到醫院報到


肝指數:
ALT(肝細胞受損數量):1714(很高)
AST:279(偏高)
ALK-P:124
GGT(肝功能):19(正常)

GGT最高濃度在腎臟的腎小管
以及肝臟內的膽道細胞及肝細胞
在腎臟疾病發生時 鮮少上升
所以他的上昇
大多代表肝臟功能受損

所以又得要住院

今天三月十一號

又因為血尿急奔至台中大墩

原本三月十六號
我們以為可以開心的幫你過七歲生日

沒想到換你生日的時候
卻要在醫院在動手術

乾媽很心疼

我想網路上的朋友大部分都認識或是知道球球
大家也都很善良很擔心他

我想麻煩大家
讓他可以平安度過這一次手術
 

 


希望可以募集到萬人的祝福
讓這個孩子可以活下去!



大家一起在心裡想著這個可愛的狗孩子
並且幫他祈福
希望他可以平安健康


讓他健康活下來
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如果你認識他,請你幫幫我們

如果你不認識他,希望你也不要吝嗇幫他發一個好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