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從台北回到台中後,原本以為隔天我就能回台南陪小子,怎知3/3嘟拔忙到晚上,跟我講----『太太,我們明天要出公差去宜蘭一趟,你多帶幾件衣服,明早我們準時出發。』通知時間太晚,沒有事先預訂房間,大致網路看了一下,覺得櫻悅看起來還不錯,心想就這間了。3/4一早我們從台中出發,並不是直接殺到宜蘭,要先去南港看個工程,等看完再殺去宜蘭已經下午4、5點,打電話問了民宿,老板說房型已剩二間,叫我們到現場再看。

非假日的民宿,竟然住客率這麼高,等我們趕到櫻悅,老板說二人房的都滿了,只剩「山中峇里風情」的四人房,如果我們要的話,就算我們二人房的價格。雖然我比較想要「王子與公主」的房型,不過既然滿了,我們又殺到山上,那就住吧!
(嗚.....出差是有預算的,多出的費用要自付咧)


房間還算蠻大的,雙人房的就少一張床就是了。
這裏的冷氣機是---大金空調哦...不過,山上現在氣溫還很低,我沒機會給它使用一下!
每間的蛋椅,應該是眾人喜愛的地方,所以啊,我們住的樓上那間家庭房的小朋友,就一直玩椅子,銅椅再加上木質地板,這聲音聽起來真的很不舒服。
當晚從6、7起這種叩叩的聲音就響不停,好加在這段時間我們下山去用餐,等吃完回來,已沒聲音了,樓上的應該睡了。不過,也苦了我這種淺眠型的,隔天早上還沒6點,叩叩的聲音又來,睡在這舒服的床,翻來翻去就是不能睡,害我掛黑輪。


簡單的浴室,嘟拔喜歡他牆上的貼磚。只有淋浴設備嗎?當然不...


這房型的賣點就是有個露天浴池,且這浴池很大,大約可以塞三個人。


當然泡這樣的露天會有些怕怕,這裏的遮簾全放下,就不怕春光外洩啦!


當然我們二個也要坐在蛋椅上來個甜蜜照。(雖然是出差,自娛也是不能忘的)

這隻熊,有機會店家應該要拿出去晒一晒、烘一烘。有過敏的人就千萬不要太靠近,灰塵及味道蠻重的。
無聊的嘟拔,說他要玩一下這隻大熊。嘟拔真的很變態也很無聊吧!


房間拍的差不多了,來到戶外走走。這邊是玉蘭茶區,老板種的茶去年有得獎哦!




夜晚沒太陽,山上又蠻冷的,躺在這裏晒冷風。


大廳用晚餐及早餐、喝咖啡聊事非的地方。
我們沒有在這裏用晚餐,另寫一篇介紹。


上樓要脫鞋,每間房都有自己的鞋櫃。


右邊的是老板泡茶請愛喝茶的房客喝,老板娘有說,喜歡喝茶的可以隨時坐下來免費品茶。


這是二樓,這二間房的位置會比較好,陽台出去看夜景比較美。


我們住在最底的左邊,所以夜景只能看一些些,如果住右邊的話,打開陽台只能看到黑漆漆的茶園。


以上大致介紹完畢,剩下來的時間,本姑娘已經放好熱水,準備去泡澡了。雖然不是按摩浴池,戶外又冷冰冰,泡在燒燙燙的熱水,感覺也是很不賴的。
我們有拍了「露人頭」的泡湯照,不過礙於本格是閤家觀賞的普級格,就不放啦~~放二隻火影忍者,自己去想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