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是蔡阿KO點我家的名,不過我很想裝死給它混過去,怎知道嘟嘟的幸福樣,好像還很有人氣,又接到攝影高手-安妮小姐的欽點。既然如此,那就二家一起綜合回答好了,其他的人就不用再來點了!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OK,遊戲開始囉!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 絕對絕對絕對連朋友都不能做!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 一直被逼趕快結婚。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 設陷阱讓對方向我表白,哈哈!

 

4. 走到這年歲,覺得最遺憾的事是什麼?  

 

A: 沒有什麼遺憾,過去就過去了。(同Annie想法)

 

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 最想珍惜的就是現在在我身邊的所有人,我的家人、嘟拔的家人、嘟拔、臭嘟嘟!

 

6.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 有首歌的歌詞是寫--『被愛是幸福..愛人是痛苦』,所以當然就是被愛囉!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 健康以及很多錢錢

 

8. 現階段中將要實踐的計劃是什麼?

 

A: 趕快把婚事、房事解決,還有那個帥哥球身體趕快復原。

 

9. 你希望中樂透嗎?   

 

A: 當然希望,不過也不強求啦,因為我也沒在買樂透,怎中獎!

 

10.過去10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 跟著嘟拔出國玩還有帶著嘟嘟到處跑!

 

11.戀人/伴侶讓你最欣賞最喜歡的是什麼?

 

A: 這個題目不會回答耶!自己心裏有底就好了。

 

12.如果時光能倒流10,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A: 好好地用功唸書。

 

13.十年之後你打算過怎樣的生活?怎麼實現?

 

A有錢有閒到處旅遊!怎麼實現啊嘟拔努力賺錢就能實現了!

 

14.你最想去哪個國家旅行?為什麼?

 

A: 每個沒去過的國家都好,最好是有古文明的國家,因為我愛古文明咩!!
15.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A: 還是住台灣吧!

 

16.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A: 一個,一個是我的極限,最好是不要生,不過,嘟拔會殺了我!

 

17.這輩子作過最瘋狂的事是什麼? 

 

A: 忘記了,老了記憶不好,過去的事通通都忘了!

 

18.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改回18.你最喜歡的泡麵?

 

A: 統一的,最愛科學麵。

 

19.心情不好時如何調適自己? 

 

A: 跟臭嘟嘟玩一玩什麼心情不好都變好了,也會忘了不快樂的事。

 

20.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 台灣的小吃,什麼都麻很好吃!
以上回答完畢。 
接下來就不點名了,因為我認識的人有寫blog的很少,有寫的幾乎都點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