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喵失蹤了幾週後,很神秘地在幾天前又回到我家附近,不過明顯地看得出來,他瘦了很多也好像有些傷痕,而且他還帶了隻比他還大一點的大黑喵,眼睛有一眼有受傷回來。

很久沒見到他了,拿個小相機幫他拍拍新照,結果他以為我要跟他玩,一直撲向我!


當然我後頭這隻大黃狗當然會動怒。


一直想要衝過去,雖然我一直有在安撫大黃狗,不過.....


大黃狗還是受不了,我對別人太好,何況是幫別人拍照,這事是不可原諒!差點我的小銀又被他拖倒了。


大黃狗被我罵了幾句,就很不爽地給我大屁股看。


你不要以為你姓賴就可以這樣耍賴,拍一下別人是會怎樣啊?又不會掉一塊肉。


這不就要來拍你了。
機車的大黃狗,就是要先拍別人,然後再拍他,他才會給大笑臉。是怎樣啦....要比誰比較帥是吧!


你贏了,你比較帥,這樣可以吧!!愛吃醋的大黃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