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實在不知要怎寫標題,一早享用了民宿的早餐,這裏準備的是中式餐點,看起來蠻好吃的。不過,因為本姑娘腸胃不好,早上不能吃稀飯,好加在前晚我在7-11買了牛奶巨蛋,老板好心用貴貴的大型咖啡機沖了一大壺咖啡給我一個人享用,超感動的!忘了說我們前一晚吃了什麼,Check in後,老板娘有問我們是否想在山上用餐,他們有外叫餐點服務,不過,出差就是要省錢,我們還是下山到三星鄉覓食。
在都市太久,雖然台南鄉下也算鄉下,但晚上六點多還是有許多可以吃的東西。但是在三星鄉卻不是這樣。
在三星鄉葱文化館旁的這間三代老店小吃部,是唯一街道上僅存幾間用餐處,可能真的是老店了,生意看來還不錯,小小的店面,重點是東西還不難吃。
肉燥飯、餛飩湯、魯味、肉羮粿仔條,就是我們今晚的食物,總共花我們110元。
可能我身上有濃濃的貓味和狗味吧!我才走進來要入座,這隻貓馬上跑出來,對著我一直喵喵叫,我拿相機要拍他,他突然跳起來,嚇死我了,而我也才發現他背上有傷口,不知是皮膚病還是動手術,有血。嘟拔直叫我不要太靠近,免得我又帶回去給嘟嘟。


吃完後,山下來往的車輛很少,也沒什麼店家有開,唯一最亮的應該就是那個很便宜的-全聯福利中心
回到民宿,也學著一群年輕人,來到戶外到處拍。人家是拿單眼,我們拿小相機,也跟著來到涼亭處去拍拍夜景。
老板說,這邊望下去就是一大片的蘭陽平原啦!
拿F30那麼久,第一次拍夜景時才發現可以調快門速度,我和嘟拔很興奮地玩了起來。
還蠻好玩的,有腳架這玩意兒真的很不賴。




白天和夜晚的對照組。雖然今天天氣不錯,不過霧也超濃的。


民宿種的花朵裏意外來了個採花賊。山上的空氣真的好好哦!


整理行李後,在退房時間到前離開了民宿,我們是最晚入住的也是最晚退房的澳客!
下山的路上,山櫻還蠻多的,但是幾乎都掉的差不多了!


嘟拔開車,我就負責下車隨便亂照!太陽超大,瞇著眼看,也看不到什麼鬼...反正快門就是亂暗了,回家整理照片時才知道,我真的拍的很差!












這篇玉蘭茶園就在這些山櫻照下告一段落,拍完山上的後,山下的一點興趣都沒有,再加上也要趕路,途中的美景就烙在我腦裏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