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阿公和阿嬤又出去露營,交待我阿母除了要照顧我以外,還要去阿祖那邊餵一隻胖小黑。我阿母就先帶我去田裏跑一跑,然後我們又去一間還沒去過的鄉下小學,這小學有很讚的PU跑道及修剪的很讚的草皮,正當我在享受這一切時,有一隻年輕台灣土狗跑了進來,身高跟我差不多,體重可能比我輕一些,可是我就是看他不爽,於是我就一直吼他,我鼻子都皺起來了哦,所以他也就認輸的離開,我阿母在遠處的溜滑梯趕不及跑過來揍我(你還敢講,死小孩!)所以,生氣的阿母抓到我之後馬上就帶我回阿祖家,餵完胖小黑,她覺得我可能沒有累到,又帶我去田裏跑,於是....就有下面的照片了!


我阿母說這個超經典的,可能還沒有狗可以跟我比,還好她有帶相機出來,可以照下這歷史的一刻。且還只能弄到一眼,另一眼一定不能弄到喔!


阿母,照好了沒?可以幫我擦掉嗎?


我阿母忘了帶我的手帕出門,她說就這樣帶回家再處理了。


近照還要來一張,讓所有人看清楚,這絕對是從未見過的。


高雄幫老大哥的阿母,我這張有沒有給他很帥!?路卡哥會不會呢?


好了,我覺得我阿母照很多了,我覺得這個口水也蠻礙我的眼的,我要回去拿我的手帕了,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