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幾乎人人都在喊『拼經濟』,上個星期,嘟拔也很努力的為台灣經濟貢獻了小小的心力。


賴爺爺年紀大了,眼力大不如從前,現半退休的狀態就是喜歡出去遊山玩水(跟嘟阿公一樣),唯一不一樣的是,賴爺爺喜歡拍照(嘟阿公說年輕時玩傳統單眼玩到不想玩,不拍了),說現在科技發達,數位相機的LCD要換大一點的,嘟拔就幫他選了這台『玩具』(我試玩後給它這樣的評語)。
這台有個『微笑』模式,超好玩的自拍機,要玩自拍不用自己按快門,只要選這模式,相機對準自己,它自己就會按快門了,超屌!


拼經濟就這樣拼完了嗎?這樣就結束,好像有點不夠用力!

來來來,看看這個是什麼東西?
聽說這個黑不嚨咚的東東,竟然要價上萬元。真是有夠么壽的



那上面那個東東叫做閃光燈,小DC有要用到閃光燈哦?
來來來看這裏,這一堆東西就告訴你,那個閃光燈是有必要的了!


嘟拔終於受不了,拿了他的年終獎金,搬了這堆東西回來!
結果搬回來後,東玩西玩之後,他說可能也絕大可能需要再吐一些獎金出去,好像要買的東西愈來愈多。
在此也要謝謝遠在北部的汐止幫-妙家果家,在他們忙碌不睱的同時,還要接受CALL IN服務,幫人解惑。

這台大玩具,在我玩幾分鐘後,它竟然不給我玩了,它說不給我自動對焦啦!
後來打電話求救,又請朋友們東玩西玩後,才恢復正常,這台大玩具跟我無緣,我還是玩我的F30好了!

不過,現在嘟拔是新手,所以我可以很用力的笑他,因為我用F30拍的比他拍的還美啦!O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