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買了新相機,當然一定要出外去試拍!早在上個月就已經敲定在總統大選這天要出遊,所以呢~我和嘟拔都沒有去投票,因為早知道某人一定會當選,所以少我們一票也是會上,多我們一票也是不會上。有鑑於嘟拔有非常想紅的意願,再加上我家又不習慣『』字上臉,所以今天就一次讓他上頭版吧!

一早我們就出門,先去新竹的竹東看一下工地進度。中午就在關西休息站吃個便餐。這休息站真的超多人,以後選舉日還是不要出門比較好。
這時,新機-O牌的u820當然要拿出來試一下,看了看好像沒有『手動』的模式,所以就選了其中一個『紀念照片』模式。
來來來,現在吃霜淇淋正是時候,由想紅的嘟拔來示範如何吃才會冰。


淑女吃冰嘴型一定要這樣子,這冰才不會搞得滿嘴滿手都是。


如果不會忌諱形象的話,吃霜淇淋一定要把舌頭伸長長的舔才是正道。


嘟拔:啊...妳是拍完了沒?
打擾他享用霜淇淋的美味,還給這臉色,記得那個眼鏡一定要帶歪斜的哦!


鈴------工務主任來電,搞笑就此告段落!
試拍感想------ㄣ~~~就真的很傻瓜,按快門就是了,不過防手震防的還不錯!


接著,來去桃園大溪橋,在這兒等另一批人。順道拿大玩具試拍一下。




不過,就在此發生慘案,不管怎麼調就是不能自動對焦,甚至連快門按了也沒有反應。所以沒有照片,大溪橋以後再來吧!


正當離去時,天空也開始下起雨來了,氣象局報導的真準啊!
一路殺到『上巴陵』,入住賴奶奶買三送三的住宿卷,一入房馬上被那重重地濕氣,弄得全身不舒服,房型超級普通,又沒有除濕機,床、棉被以及枕頭全都覺得濕濕的,在山上的木屋怎麼會沒有除濕機呢?外面又下著不算小的雨,濕氣更是重的不得了,這晚肯定會很難睡!(房間用F30拍的)

每人預付200元,可在民宿裏用餐,有魚有肉有菜,還算可以。
吃飯的同時也是投票結果出爐時,每桌都在慶祝,每桌都在論政治,而我們卻是在論相機以及計劃下一次出遊事宜,非常地格格不入!


也玩了一下u820的『微笑』模式,來搞自拍。一次會連拍下三張,ISO值會自動調整,不過這ISO3200真的很油畫,雖然比F30的顆粒小一點點,但油畫的質感也讓我心震了一下。



吃完飯,就全部集合到我們那間研究相機,以及觀賞重播的『星光大道』以及『超級偶像』。
忘了帶茶具出門,所以就用茶包代替,邊聊邊吃零嘴,以後不會再來了,沒有停車場,車子停在路邊,房間又濕又臭又有很重的塵蹣,害我這個鼻子過敏的人超級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