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青年節嘟嘟家很難得全員到齊一起出遊去,嘟拔買新機當然嘟家專屬麻豆一定要來試鏡的。我們就近選在台南縣烏山頭水庫,今天的太陽常常躲在雲後面,偶爾會起點小小微風幫我們散散熱,來看看嘟拔的作品吧!

這小孩一出門就粘他阿爸粘得緊,他阿爸走到哪就一定要跟到哪?連拍照時也要跟著去湊熱鬧!
嘟:阿爸,你要照好一點嘿!


嘟拔:這樣有沒有照好呢?


這張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只是沒有藍天,我很想後製那個藍天,可惜我不會用!


這個天壇裡面是嘟嘟很愛進去的地方,因為裏頭很涼爽啦


還是不能忘記幫他們父子倆留張相!


這張也太可愛了吧!那個舌頭怎麼可以捲成那樣呢?
嘟嘟是一位在同一地點不能待太久的小孩,一直叫我們要趕快走。


走,是要走去哪?
這裏有騎馬的地方,花一百的樣子可以騎小馬繞一圈!


旁邊有的吊橋,很利害的人類,竟然可以開小貨車過來這邊賣東西說!
這張後面那群遊客不存在的話,畫面會更美!


等待小貨車走吊橋同時,我們在一旁也不能太悠閒,還是要幫專業麻豆多拍一點!(拍照還是要有陽光才美咧!)


這張我覺得有許小麥的影子,只是嘟嘟是許小麥的縮小一號版!原來他們拍照的POSE是有在互相隔空教學的!




親愛的粉絲們,偶有沒有給它粉可愛咧?!


雖然沒有大太陽,嘟拔也拍得滿身大汗,來去車上吹冷氣休息一下!然後再跟著我再繼續逛水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