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水庫當然一定要有水,不然我家就沒有水喝了!走來去看看水庫唄。
嘟:阿母,這水池好大啊,我可不可以下去玩水啊?


你沒看到這水是綠色的嗎?就是代表水很深,不能下去玩水,且這是灌溉及自來水用水,並不是可以讓你玩的水。
(因為嘟拔拍得很醜,構圖構得很差,我自己用F30比較快!)


嘟:真的不能下去啊?很大一個水池耶!


嘟:好想下去哦,能不能讓我下去呢?拜託嘛!


真的沒得商量耶,說我昨天才洗香香而已,且這裏不是游泳池不能下去


以上照片怎麼來的呢?再來一張嘟拔拍照的POSE,這樣有沒有給它很認真的感覺


沒得玩水,這小朋友頭一次這樣對我撒嬌!整個頭直接躺在我的肩上,當時我眼淚快奔下來,我養你快七年,你第一次這麼ㄋㄞ耶


正巧遇到一團要從這邊搭船至旅館的遊客,嘟嘟對這群能上船的人非常地羨慕。
因為我們在等嘟拔拍照時,小朋友就一直拉著我往船這邊跑說!


好啦~乖咩....我們這次先不要玩水咩,夏天快到了,總會有機會的咩!
我很喜歡這張說,拍得不錯吧!一定洗出來裱框!


離開不能下水玩的大水池,我們走到附近一處叫『中正公園』,這裏是水庫的最高端哦!


公園名叫『中正』,當然一定要有『中正先生』囉!且聽說這位先生最近要出關了。


小朋友非常不愛這邊,要爬上來還跟他在那拔河,最後是把他推上來的!
怎又把我丟在這兒呢?


畢小姐學會罵人,吵著要離開這邊。少爺發火,老爺及台傭能說『』嗎?走~~換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