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又有好東西會送過來,我們滿心歡喜地在家等待,不敢隨便亂跑!

可是............................
等著等著,時間就這樣悄悄地溜過去,還是沒見到郵差先生的到來。


連股市都收盤了,還沒見到郵差說!


等沒多久,突然有貨車到來,嘟嘟跑去迎接,接到小箱子才發現,原來是遠在台北的許麥麥的媽媽寄來一件騎機車時穿的外套,真的好感動說!
(嘟嘟一直搶這件外套,他以為是他要穿的)


可是還有一樣東西還沒來咧!
今天的郵差比平常還要晚來說,是怎麼了啊?等到我們人生都變黑白了說!!


小朋友等到睡著,還睡超熟地,還做夢地唉唉叫。


遠方聽到郵差的機車煞車聲,趕快起床來去迎接。
郵差還說原來『賴嘟嘟』就是你啊!真是可愛,你的餅乾來囉!


真是不好意思咧,我們只不過送了一點點的小貝果,卻換來這麼大的回禮,我都快昏倒了!
我說蔡媽媽啊,請您以後不要這麼客氣啦,我們臉皮很薄地,這樣我們以後就不敢亂送東西給KO小胖了啦!


從一接過包裹到拆包,到拍照,這小朋友就在一旁跺腳,不拆怎麼吃咧?你又不是球哥哥,那麼利害會拆箱。

照慣例,我們還是要錄下證據,以示我們真的很愛吃哦!

也謝謝蔡媽媽的心意,妳人實在太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