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做什麼事都會找千百萬的理由來讓事情變得很合理化,連敗家這種事情也是可以有個冠冕堂皇的”好”理由。
原本去年底要換掉小黑,迎接大黑回家,後來看了2008的車展後,決定再等一等。
既然車子沒有換,嘟家的老爺就很努力的把錢花在小黑身上,裝了一堆有的沒有的,我就念說,裝了又不會飛起來,裝那些幹麻?
還想給我換大包,幫幫忙,你要跑工地的人,換那個底盤早晚會毀了。

沒換成功,就說他要申請一位導航小姐,這個比較沒話講,連他問我台南的路,我也是會迷路的,何況現在很多路都被『創造』出來,問我,我也是不知道。
選來選去,就說要裝這個『飛小姐』。


為什麼要裝這個,理由很簡單,我們家老爺說,他想要看王建民打球!
吼~他又不是365天都在打球。
想一想就算了,基本上他一出門,幾乎都在車上度過他一天的時間,直到回到家裡,裝個可以看電視的,可以消耗在車上的時間。






既然都在車上過日子,一天要接好幾百通電話的人,就蠻需要車用免持電話,設定好手機後,就能自動幫你接聽電話。






最重要的一個,就是導航小姐囉!這是使用PAPAGO系統,我已經見識過她的利害。
某夜,要請我弟的女朋友去台南高鐵接我回家,黑漆漆的路再加上不曾聽過的路名,全靠PAPAGO指引我們明路,才能順利找到家。

又把15張小朋友送出去了,接下來,你還想要送走多少張小朋友呢?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