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的,就是昨天4/15下午五點,我獨自開著嘟嘟車飛奔去見了從北方來的貴客,這貴客實在很難見著,因為他們家總是秉持著『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人生就是要變化多端』,永遠都在上大夜班,每天都有很奇妙的事發生在他們身上,這家充滿了卡通式的妙生活

看到這一袋,我和嘟拔都笑翻了,這什麼跟什麼啊!!


要分手前,又塞了三根香腸給我,我們今天有偷吃一根,是雞肉口味,很香哦!!


上面那三根不是出自於很妙的那一家的女主人的手做品。
以下全都是很妙的女主人親手做給我們嘟嘟試吃的!超感動的!愛死妳了!
















以上這麼多手做健康餅乾,通通都很好吃,嘟嘟一直守在他們身邊不肯離去。
受不了嘟嘟的口水,我們有拆了一包起來吃了,吃到滿地都是口水,其他冰在冰箱,慢慢享用!

照片可能照得不是很好,隔著袋子拍,還真難拍!

這麼多好吃的東西有得買哦,請洽Wow pets workshop,跟老板下訂哦,你家的寶貝就能跟嘟嘟一樣幸福囉!!

 



昨天那個來沖沖去沖沖的會面,其實最終目的只是為了下面這個東西。
昨天原本要試用了,結果看到上面那些東西太開心,整個給它忘了!


另外,妙家女主人還用送我們二大包從米國拿回來的巧克力,這真的爽到嘟拔了,這是他的精神口糧咧,開車時補充熱量用!

PS.有吃到流口水的影片,等全部吃完再來放!!



簡媽媽,我們愛死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