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因為嘟拔有個工程在高雄蓮池潭,所以我們二個跟屁蟲就跟著來,沒想到高雄的天氣真的熱到不行,前幾天夜晚下雨,白天又愛下不下的,一整個就悶悶悶。我家拔拔又是很怕熱、汗腺發達的人,這種天氣簡置要他命,拍一張照每臉全是汗水,要不是我拉著臭嘟嘟,早就側拍一張來看看!



嘟拔汗流不停,手和眼沒多久後也不太聽使喚,今天的照片完全對焦不對!


臭嘟嘟一下車就一直拉著我們去找水,奇怪,蓮池潭不是有很多又很大的水嗎?怎麼通通都不見了??
小鬼一到池邊就一直爬上爬下找水,要辦世運這邊水都抽光了,就算有水,我也不會讓你跳下去的啦!


今天觀光團也不少,一批一批的全都是日本人!


很讚的一景,卻因為嘟拔的眼被汗水淹沒,這個焦就飛到後面那兩個塔了!




好熱哦,嘟嘟一下子就喝光650CC的水,好加在我準備了二瓶,不然我上哪找水喝啊!!


蓮池潭附近景點通通都是廟,也都不好停車,原訂也要去春秋閣看看,不過,春秋閣好像就是個廟,就作罷!
來到龍虎塔,有個告示要從龍邊進去,虎邊出來,這樣才能保平安。我們只是來拍照觀光,看一看裏面,嗯,確定臭嘟嘟不能進去,我們就站在外面拍囉!




車子都停的很近,也沒讓小朋友多走路,才一下車這舌頭就長的嚇死人!


不過,小朋友一度不願靠近,要不是他阿爸有走近去拍照,這小鬼怎麼請就是請不進來。小朋友一出門就是粘他爸粘的緊,讓他阿爸爽得很!




二張在塔前的獨照,全都因為嘟拔的汗水害得整個都對錯!焦全對到後面的塔去了





一批一批的觀光客不間斷地往這裏走,我們也趕緊出來,免得被人『青』。外頭有隻龍龜,免不了要叫嘟嘟去跟他合拍一下,要請龍龜保你長命百歲、身體健康哦!




旁邊有個休息地,走過去就是龜山公園,放了三個信箱,有什麼作用我就不知道了!又發現嘟拔焦又對錯!




也不知道這小朋友看到什麼,一整個眼都亮了起來。


嘟拔發現這有個井,井邊排了一圈的石龜。樣貌還蠻可愛的!




再看一眼龍虎塔,以後有機會再見囉!嘟拔是忙裏偷閒,偷偷帶我們兩個跟屁蟲出來拍照,隨後我們就回到洲仔濕地的工地等嘟拔工作交待完畢!
原本車子打算熄火,我在車上看電視,小朋友去休息。但實在太熱了,做媽的又不太環保地又開了冷氣讓小朋友吹!


等了一小時多,高雄幫老大的阿娘打電話來,原本要去見見她,但這位大忙人也是很忙的,於是問她有沒有什麼點心可以吃一下,馬上報了個好東西給我們知道。


這水煎包真的很特別,這皮是煎得酥又Q,內餡味道又很特別,我不知道要用什麼字言來形容,只能說來吃看看就知道了。


買完在車上享用,才不到一分鐘時間,就有著長長的隊伍,還好,我的手腳快,不然這長長的隊伍要等到何時才有得吃!

高雄幫老大的阿母說,妳終於介紹了個好吃的東西給我們知道了,謝謝妳咧!

下次我們不帶狗時,再去找妳喝咖啡聊是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