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大夥吃吃喝喝到很晚,早上林場供應早餐時間超級早,七點半到八點半,簡置要人命,重點是太晚去還沒什麼菜,我唯一吞下肚子的是奇美的小饅頭。

十點必須退房,有別於一般的民宿。在等待集合時,在步道內亂拍一通,這要是秋天楓紅時,應該會很美。


此行因為有位身懷六甲的辛苦女人,所以簡單找一個平緩的步道,呼吸一下芬多精。


這青蛙石已經被沖走了,沒什麼看頭,但這邊夜晚的賞螢區會比我們去的那一區還要好,比較裏面沒有車燈也可能人會少一點!


不是鏡頭放大,在這裏的野生昆蟲真的都很大一隻,這些勤勞的螞蟻真的很大一隻。


這隻小小蜜蜂很利害哦,牠已經採滿了花粉,二邊各帶大小差不多一粒米大的花粉。這時發覺,少了一顆微距鏡


來到昨夜賞螢的大草皮前,看到小朋友們在玩吹泡泡,也跟著去甘仔店買一瓶來玩玩。


說要拍寫真,要把泡泡往我身上吹,說這樣比較唯美。只是~~我的眼睛怎瞇成這樣,那個皺紋也太多了吧!


我也來玩一下,其實嘟拔幫友人拍的比較美說,可是我又不能放上來,會被罵!




這個爸爸吹的很認真,難怪每一顆泡泡都很大顆。


站著吹真的很累,找個陰涼處,努力吹大泡泡。






大家輪流地玩,吹到沒力。這泡泡水還有半瓶,隨便找個小朋友就送給他去玩,這位小朋友超有禮貌,會講『謝謝』。沒有給他很白目地拿了就走,教育真的很重要哦!

隨後,來去品嚐一下惠蓀林場的自家咖啡,聊聊事非。一晃神時間就到中午,下山來去祭五臟廟。

其實,惠蓀真的還蠻不錯的,有山有水有大草皮,空氣新鮮,解說人員也很多,以後有機會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