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一家三口又跟著嘟爸爸出外工作,下午回家前繞到永康市的大橋花海嘉年華看看,雖然嘟嘟的哥哥有事先說這裏不怎麼樣,可是賴家專屬麻豆要外拍,我們能說不嗎?

一到目的地,麻豆非常的興奮,解決他的民生問題後,就跟著我們進花叢。


向日葵的部份開得很漂亮,黃澄澄的一大片,看了心情就很好,每隻蜜蜂採的花粉都是又大又圓的。


花圃間都有規劃小小的賞花步道,方便你走入與花共舞。昨天還遇到拍結婚照的來這兒外拍呢!

所以我們不是亂踩進來拍照的哦!我們都很小心不讓嘟嘟把花踩扁說!






在等嘟爸拍照時,也看到這個甲蟲。


一不小心我的賤手就入鏡了,現在這顆球已經沒辦法吸引嘟嘟麻豆了,下次外拍要拿簡媽媽牌的超營養小餅乾出場。




其實是有風的,可是麻豆身穿大衣,一整個兒就不舒服,一直很不配合拍照。




不過,他的專屬攝影師還是很認真的幫他捕捉畫面。




除了太陽花外還有波斯菊,可是嘟爸說這一片長得好像野草,一點感覺都沒有,再加上嘟嘟麻豆也不是很愛,所以就拍個幾張就又跑去太陽花那了。








這個花瓣已經開始凋落,反而覺得這樣感覺比較像太陽。


途中也遇到一些賞花者來拍拍嘟嘟,我們也很大方地出借,但要對這些遊客說報歉,今天嘟嘟先生脾氣有些拗,只好麻煩你們自己找角度拍照。
專屬麻豆生氣了,相機只要一拿起來,頭就撇掉,氣得他的攝影師感覺都不見了,包袱收一收就閃了。


這張照片沒把太陽拍出來實在太可惜!這天嘟爸都不聽我的話,叫他逆光拍要打閃光回去,不然就找順光拍,自己也不會搞得滿頭汗,自己回家看自己拍得照片就一直很懊腦,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