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夜晚,跟著外食族的嘟拔來到台中第二市場,原本想要吃丁山肉圓,但人家早早就關店休息,於是又選李海魯肉飯,這是我第二次來這兒報到,來時沒什麼人,等我們點菜完後一堆人紛紛來報到,忙得不可開交。

這裏營業時間很特別,只有晚上才有,市場內不止他賣魯肉飯,但只有他的生意最好。聽說老板也不是喜歡電視台來報導,因為很忙,人客一直來,根本不用介紹他就賣到手軟了。


跟南部的魯肉飯不一樣,像這樣大塊的肉在南部應該會說是爌肉飯,但這裏卻叫魯肉飯。


不敢吃肥肉的,點菜時就一定要特別註名,請他給你全瘦肉。
其實他的肥肉部份,吃起來蠻Q的,不會覺噁心。只是樣子長得不討愛瘦女人們的喜歡而已!


當然吃飯還要配上一些小菜,他的菜式蠻多,就像去吃自助餐一樣。這樣四小菜一碗肉員湯加二碗飯共花175元。


夏天的夜晚,晚餐當然要來份冰鎮清涼的點心。出門前剛好看到非凡節目的報導,上網找了一下資料,來到台中市大德街,中國醫藥學院附近。


這雪花冰,印象中,我在麻豆唸書時應該有常常去光顧,找機會去麻豆看看,搞不好小時候我就常去吃了。


看報導,好像在日本非常多分店,深受日本人的喜愛,現在在中東也非常的受歡迎。


也上了很多節目,印象中新聞也有報導過。


等了一下下,嘟拔的牛奶布丁雪花冰就上桌囉!這牛奶超濃的,入口即化。




我點了一份咖啡布丁雪花冰,這咖啡還不錯吃,只是我不愛吃他的布丁。




這裏的冰,是用海洋深層水做的,吃完冰後,一到一小時半你不會口渴。我們吃完後感想,好像真的是如此,吃完後,喉嚨不會覺得有什麼東西卡住,會想喝水。
像我很少吃冰,幾乎是不吃冰品的爛身體,這個冰度我能接受,一入口即化,再慢慢吞下肚,冰度不像外面的冰品,會吃幾口後就會不想吃了,因為吃到全身會起雞皮疙瘩,連愛吃冰的嘟拔都說這樣的冰度很讚,吃到嘴裏是冰的,但吞下肚時卻沒那麼冰,感覺不是會傷胃那種,今晚我有把這碗冰吃光光哦!且身體也沒發現有女人病出現。

原本要拍那台長得很可愛橘色的挫冰機,可是我實在不好意思去拍,還被嘟拔唸了一下!有機會再來去麻豆拍囉!!


翔美雪花冰全省分店資訊

 

arrow
arrow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