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冒煙的喬聊天、拍照、打屁一陣後,我們應著小果娘的願望來去高雄夢時代逛街,順便等九妹媽回去載萬人迷出來接客,丫...不是接客,是來會面粉絲們!
嘟:姨姨,來玩玩嘛~不要偷懶一直坐著!


今天的照護工很盡責哦,少爺吵鬧都不會生氣,還很開心跟少爺玩咧!


這位路卡媽是不是給它很妖嬌美麗啊?


喲~發現大明星!!趕快來照幾張!


不愧是大明星,啾小醬對相機快門聲超敏銳的,雖然我離他很遠,拉近鏡頭偷拍還是被他發現,馬上給我一個很媚的表情,難怪粉絲們會被他迷得頭昏轉向!


我們家少爺就很討厭拍照啦,想學大明星啾小醬,卻不看鏡頭!


在血拼的畫面就沒照啦,小朋友在店內走來走去,沒一刻停下來。果媽說要帶培果去坐坐推車,結果怎知太小台了,連啾小醬也坐不下!


嘟:帥哥是不用坐推車的,會損形象的!


今天啾小醬心情非常的好,熱情得很,他還偷親我呢,一整個心情就很好,被大明星親到,臉可以不用洗了!




我家少爺是沒人愛的傢伙,自己玩著剛在寵物店裏咬下來的玩具。


被培果看到,吵著要他媽媽也要買一個給他。少爺說要,當然做丫母的只好買給他啦!(噗~故事是這樣發展出來的嗎?


雖然我也想分給丫果果玩,不過聽聞他也是三秒爆的狠角色,這個新來的玩具,姨就先不借你玩了!等你學會嘟哥哥的絕招--把玩具咬著抵到地上搞自閉時,我再借你嘿!


店員說B2的空間不用推車可以到處走,大家都逛了一大圈了,萬人迷還沒來說!




連絡後,果然,女人出門比較麻煩,說要30分鐘後才會到,那我們就改約在下個地點再見啦!

 

其他花絮及美美照,就請大家移駕至高雄九妹家新竹小球家汐止培果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