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高雄路卡媽帶領一夥人,殺進碼頭吹涼涼!還有看到大船停港邊,照例要來跟這些大船拍個照留個影。
小球說那對母子拍照一定要這麼地『公開』嗎?記得照片上要”馬”一下才不會有礙觀瞻。






愛水的小孩,聞水就靠過去,這裏可不是玩水的好地方嘿!


瞧人家帥氣球,就不會像你這樣,老早就擺好POSE給姐姐拍照吶!



嘟嘟說他想上船去當兵,原本想問問阿兵哥,收不收我們小犬上船當三分鐘兵,不過找不到可以負責的長官們!
我們阿嘟有沒有很勇敢呢?全場只有我們阿嘟敢站在上面給大家拍照哦!


阿果果才上去一下下,就想起這兒很像某地,嚇得趕緊跑下來!小果子你要跟嘟哥哥學一下,膽子要練大一點吶!


一個地方不能待超過三分鐘的小子,又帶著我亂亂逛。


小果子最乖了,跟爸爸走一走還會停下來等媽媽,哪像我們家,一出門跟沒人要的一樣到處去流浪。


孝子孝子,看到了沒,連喝個水也要人家親自伺候。喝不爽還會打人咧!




想說給他自己待在這兒吹吹海風,我要去逛逛,這樣也不可以,非得要帶著他才可以,兇巴巴沒人要的小孩!




謝謝路卡媽幫我們照相,還記得幫我照下碼頭的風光!




拍累的路卡媽,說他想要帶嘟嘟去跑跑,消耗嘟嘟的體力,結果怎知,體力還是輸給丫嘟啦!


和漢神百貨合照一張吧!


嘟嘟這麼專注地看什麼呢?下回再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