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大豬哥,看到了大美女,竟然眼睛看到快掉下來,真是丟臉死了
來看看是誰家的寶貝來了,怎麼這麼吸引人!




一時還很害羞的不敢走過來,一直粘著媽媽。這邊這群新面孔,有嚇到美女


叫萬人迷過來,還害羞的跑掉!!唉喲~姨也想抱抱妳啊,雖然我家野小孩,妳嘸介意,但姨有很介意妳咧!








九妹:媽,那個捲毛阿姨這樣『強抱』我,我很不舒服,妳可以救我嗎?
小果:姨,對不起,妳家寶貝被我娘『強抱』,我回去再教訓她!


這舌頭也是挺迷人的,難怪一堆豬哥一直想要一親芳澤。






九妹:我聞一下,看看有沒有合我意。


結果我家野小孩被丟在一旁很吃味!


結果,二隻通通不喜歡,通通都不是九妹的菜。


美女的背影也是很迷人,一旁被拋棄的果子,哭著去找媽。
九妹在跟她娘抱怨,怎麼沒有帥鍋!(故事這樣發展也是挺妙的)


且慢,沒人愛的嘟嘟又發現什麼了,下回分曉嘿!

 

別人家都一兩篇就解決,我家要寫多一點,謝謝路卡媽的幫忙,難得她照那麼多張照片,我就幫她把她的作業寫一寫囉!我這樣有沒有很好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