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戲不要拖屏,別人家都寫完了,我們也要趕快劃下句點。不多說,獻上一張豪邁又帥氣的入場照!
來自屏東的Buddy,長得超帥氣,漢草又很讚,小果子及我家野孩子馬上閃去一邊等。






這個美眉看到帥哥,整個笑開懷!


肉B:我當帥哥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想跟我比,回去照照鏡子!






小妞熱情如火,HOT HOT HOT...口水一直流!


那我家野小孩呢?有啦~這小子就這樣,所以去邊邊搞自閉。雖然肉B有過來要認識一下,不過他們二個距離還是保持在15CM以上,聞聞就好!我家壞小孩脾氣不是很好,怕吃醋打起來就要人命了!!


隨後大夥大拍照,人手一台,卡喳卡喳地快門聲響不停。


瞧~我們果爸拍照的POSE也不輸果媽呢?


今日,美眉有介意一位大帥哥,當然要一起拍個照留紀念才是。


我們小妞還羞得咧!


看看我們多不能融入群體,離大夥是遠又遠。超級傷心難過的

隨後我們路卡媽帶領著我們來到鹽埕區吃好吃的米糕、四神湯,不過好像沒人有寫出來!
原訂要殺去楠梓吃人間美味極品臭豆腐無奈當時卻下起小雨,狗子們不方便,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叫九妹媽帶我們去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