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孩子已經過了一眠大一吋的時光,每每睡覺前總是要舞龍舞獅一下,一下那邊魯魯、一下那邊找人馬殺雞,然後再去找個好地點睡覺。
桌腳或是很擠的地方都是他最愛的睡覺處,這天我在看電視,小鬼又來討摸摸及馬殺雞,馬完後自己就靠在桌腳睡到不醒人事。


如果他沒有靠著什麼東西睡的話,他的眼睛是合不起來的,眼睛下方會露出紅紅的眼肉出來,如果有個像枕頭似的東西,他眼睛就能全閉。

孩子,你真的很愛躺在桌腳、人腳、鞋子上面,這天睡得超熟的,我的小DC閃光不停閃,他不曾睜眼起來看。
後來,覺得他睡得太熟了,一直都沒有動,我這個做娘的覺得這樣好像會整個麻掉,所以,就一直叫他、一直叫他,叫很久都沒有醒來。
最後是學貓叫聲,他突然嚇到驚醒,直接頭撞桌子,然後因為這個姿勢睡太久都沒有動,整個臉就這樣歪一邊,躺在桌腳上的那一邊的肉全扁掉,看得我笑到肚子痛,小朋友,你怎麼那麼好玩又這麼好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