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嘟嘟的哥哥休假回台,嘟小子表現得讓哥哥很滿意,於是龍心大悅在他去清境谷關玩回來後,馬上帶著嘟小子去山裏玩水,詢問了小元及KOBE麻,大致知道位置,星期六一早就帶著小朋友往山裏跑。車才停好,衣服都還沒脫就急忙想下去找已經在這兒玩水玩很久的丫呆(應該沒聽錯)

丫呆的爸爸說丫嘟很少玩水喔?
是啊,我們一年下水次數用五隻手指都算得出來,下水慢水花又多,一眼就看出這孩子是個新手


那是丫呆的玩具,人家當然是馬上去撿回來,臭丫嘟還沒認識人家,連招呼都沒有打就直接衝下去跟人家搶球。


搶就算了,還一直發聲兇人家,這小孩愈老脾氣愈壞!


這位丫呆先生今年五歲,在體力及速度上明顯贏過六歲半的老先生


這張照片愈看是愈好笑,二個的尾巴彎向一起,感覺感情好像很好的樣子!錯錯錯,為了那個玩具,壞丫嘟讓我這做娘的好丟臉




連續搶了三次,嘟嘟一直搶不到這玩具,丫呆的爸爸很好心,先把丫呆拉住,讓嘟嘟先下水,再放丫呆下去。


終於也是唯一一次,嘟嘟咬著玩具回來了。


不過呢,這玩具是人家的,人家借你玩,你也要客氣一點,一水上就一直發出聲音兇人家,你這壞孩子怎搞不清楚狀況呢?


咬回來也不給人家的爸爸,自顧自的走開,害人家丫呆很緊張。


壞小子註定要孤獨一輩子了,把他叫回來罵一罵,帶到別地方去,免得二個為了玩具打起來。
謝謝這位丫呆的爸爸及媽媽,初次見面也不認識,沒有一絲的壞臉色給我們,也原諒我們家壞小孩的小心眼!
丫呆要回去時,嘟嘟還跑去追人家,真是的!壞小孩你這麼讓人討厭的話,你會沒有朋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