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是壞小孩,沒辦法和人家和平相處,原本想往上游去,結果上頭瀑布區已經被一群學生給佔領,只好又開下山,到丫呆對面的下游去,和一群原住民小朋友共游。老了才愛玩水,自己咬著瓶子到處晃,晃到瓶子掉到水裏就自己撿!因為今天帶他去的三個大人,沒有一個會游泳
看看我們這個老狗,下水的水花還真是大!




嘟嘟對這群原住民小朋友玩的東西非常好奇,自己會跑過去跟那群小朋友一起!

我也很謝謝這群小朋友,他們沒有露出一臉害怕的表情,反而是一直叫著嘟嘟過去跟他們玩,雖然其中有位小朋友的鞋子流走了,叫嘟嘟去幫他撿回來,嘟嘟明明就游到鞋子面前,卻視而不見又游回小朋友身邊,整個被嘟嘟打敗,害那位小朋友中午回家吃飯時,走在燙死人的柏油路上




我很喜歡這張,雖然今天嘟拔沒有來,沒有用大玩具拍美美,但小DC也能拍成這樣,我已經很開心了!




嘟嘟對小朋友玩的跳水非常感興趣,但等小朋友拉繩跳下去時,卻嚇得跳上岸,跑回來找我,整個被他笑到肚子痛。


這孩子的玩具-寶特瓶,只要丟出去,一定使命必達,會撿回來,可是---會不會撿給你,就不一定啦


游了一小時多,下水的水花從沒變小過!


撿回來的瓶子,自己咬去休息


然後再去站在太陽底下晒晒太陽,看看風景。吃阿嬤早上才買的大西瓜,又甜又多水,我沒帶嘟嘟吃的東西,光西瓜他自己就吃了三分之一。


吃一吃、晃一晃、躺一躺、甩一甩,自己又嫌無聊,又跑下去水裏泡一泡,這樣地假日活動還蠻不錯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