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從日本国回來了,這次去了熱門的東京,此行是半自由行,走到腿軟,錢還花的跟流水般,再加上感冒和過敏,回台時體溫差點飆破37度,沒法回家!我跟嘟拔說,以後去日本不要再叫我自由行了,我沒有腿力也沒有體力,財力也不是很夠,跟團就好!

比較去年跟團去北九州的戰利品,今年真的少很多,但是錢花得比較多,東京真的是一個高消費的好地方。

第一樣,自費上東京鐵塔,雖然沒有我們101高,但難得來了東京,也在此用餐了,導遊小姐特地為了我們,給我們一點時間上去看看。台北101我也上去看過,上塔的票錢還比台北101貴。


第二樣,當然是要逛日本的藥妝店,有沒發現和去年的盛況少很多!我只有一瓶睫毛膏及隔離乳液,其他通通都是嘟拔的。
且成田的松本青、台場的松本青、東京都內的松本青、上野街上的藥妝以及上野的多慶屋,一樣的東西一樣的店卻是不同價,最便宜的是在上野的多慶屋。
讓我最X的就是買給我媽的Q10面霜,我在台場買的比在上野看到的多了一倍價錢,整個是儍到呆掉


既然沒什麼好買的,那就買吃的吧!在東京地下鐵街的東京洋菓子買的蛋糕以及布丁。這個布丁還不錯,但我還是喜歡湯布院的布丁。



在東京地下街買的麵包,口感還可以,但是不便宜耶,這三個就要價七百多円(如果我沒記錯)。


有了人的東西,當然沒忘記我家寶貝,在東京免稅店樓下意外發現寵物店,進去逛了一圈出來,沒什麼可以買的,因為跟台灣賣得差不多。
來去台場的PETCITY,很大一間是沒有錯,但是幾乎都是賣小型犬的東西,唯一我看上的就是這把梳子以及Natural Balance的飼料,可是嘟拔說我要買飼料的話,要我自己抬回去,我逛到腿軟,回飯店的路途又遙遠,飼料就沒有搬了!
逛過寵物店後,發現在日本養寵物真的要有錢才能養,東西賣得跟在高雄夢時代的那間差不多,價格沒有比較便宜,不知是不是觀光地點,價位沒有比較好。
原本有看一些玩具及零嘴,玩具通通MIC,賣得也比台灣貴,至於零嘴,嘟拔說簡媽媽牌及我自己做的都比這邊賣的好,不用在這裏買!


這次帶的錢跟去年一樣,但我只剩下三千円回台灣。花在車錢及食費高的嚇死人,東京真的是一個消費敗家的好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