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第一個行程-箱根國立公園,這裏處於山谷中,空氣超新鮮,且有富士山為其背景,山色絕美說。我們在上圖的二樓用餐,因為觀光客太多了,一時餐點還沒準備好,就在外頭等一下,一樓是賣禮品的,外頭這小攤子看起來很好買說,不過我只有投販賣機一瓶130円的鮮奶茶,這奶茶的奶味十足,不是台灣賣的加奶精,是日本国產牛奶哦!


跟團的餐點,不會好看到哪裏,不過這家的味道很不錯,白飯好吃、醬油麵好吃、豬肉好吃、那條不知什麼魚也很好吃,沒有腥味,連不吃魚的嘟拔也都吃光光說!


餐就那麼一點,隨便吃個幾口就沒了,還有一些時間,就到外頭看看,餐廳正對面就是派駐所,看到那台迷你警車讓我一直笑,因為我要來日本前,才剛看完日本動畫-逮捕令,跟劇中的警車超像的。


正在拍照時,突然看到一台紅色法拉利就這樣開過來,在這兒風光明媚的地方,開這台跑車,整個就很爽又很拉風,何時才能輪到我也開這台跑車在路上跑咧


來這兒就是要搭海賊船去遊蘆之湖。


等船到來時間,就到處晃晃吧,今天還遇到一所幼稚園小朋友,來做戶外教學,小朋友真的不管哪國人,都一樣難搞。

遠遠看到有船開過來了,趕快叫嘟拔換鏡頭來照幾張。


人真的很多,有台灣人、大陸人、日本人、外國人,整條船塞的滿滿滿。

拿著DV想拍上船樣,但實在很混亂,就又亂拍一通。

搭上船後,原本以為船速會很慢,其實還蠻快速的,且沒什麼聲音,耳邊充斥著都是吵雜的人聲。


幼稚園小朋友們全都擠在這上頭。




我們只坐一站就下船了,導遊小姐說,如果全程坐完,大約要費時一個小時多。






影片後頭,我們在等嘟拔拍照,他就是在拍船頭以及船身,很認真呢!


跟團缺點之一,景點都是ㄨㄣˋ豆油方式,沒辦法深度遊,有機會再來箱根的話,一定要坐完全程。在這一站-元箱根下船集合,接著到下個景點去囉!






稍微介紹一下蘆之湖,這湖是箱根旅遊的核心地區,湖面積690公頃,湖深723公頃,環湖長度為17.5公里,是在四千多年前,因火山活動而形成的火山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