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南部唯一一個好處是,下雨的天數不會很多。但是呢,卻是熱到不行,早上九點過後到下午六點,你根本就不會想出門,連我們的嘟小子也不會想出門,柏油是燙的
照片是嘟嘟的哥哥休假在台灣的最後一天,故意不綁讓嘟嘟出來外面晃晃,不過,小朋友很不領情,一直跑回去吹電扇。


嘟小子有一個怪毛病,只要他有綁繩,他就不會像野馬一樣,狂奔而去。自己咬著繩,賊頭賊腦的晃出門,然後再迅速地跑回家裡,其實外面很熱,柏油很燙,他一秒鐘也不想在外面,再來他也知道他萬一神經卡到,突然衝出去,被人追回來的話,他的人生馬上會變黑白,免不了一陣毒打。


今天有哥哥在,愛男人的嘟嘟,有比較乖,就跟哥哥在外面玩一下吧!


嘟:還要出去哦,我不想耶,很熱說


哥:來啦,你去找找看小黑貓在哪裏?
嘟:常常看小黑貓在這邊走來走去。貓會上樹,這個我知道!


嘟:還有貓會躲在車底下,這個我也知道,所以二邊都要找一下。


嘟:我的專用小車,應該不會這麼大膽跑進去吧!


結論
小黑貓也是怕熱,不知躲去哪裏乘涼,!
嘟:怕抱起來就會整個呆掉,四隻僵硬,口吐白沫,也是我的特點之一。
把嘟放下去後,會死命去咬把他抱起來的人的褲子OR鞋子,算是報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