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蘆之湖後,我們驅車前往附近的--箱根神社。來日本二次,行程都會有什麼神宮啦或神社,對年輕人可能都會覺得很無聊的點。
像嘟拔到這種地方,他都直接閃去一邊,自己亂亂逛亂亂拍,導遊要講什麼,他就會叫我代表出席就好。




我總是搞不清日本的拜拜要怎麼拜,連洗手什麼的也有它的規距。




雖然看不懂文字,但看那小女孩的動作,大概也懂得出一些些。


這個神社,從下往上走,就依續有幾間小間的,裏頭拜什麼,我就不知道啦!




這個是九頭龍神社。


這是最上頭最大間的,其他還有一些嘟拔亂拍的點,我覺他這次拍得不好,很多角度取得很差,就不放上來了。




準備往下走,我們選擇跟日本阿嬤們的路線,沒跟觀光客走原來路下山,在山間小路,發現這種小小花,嘟拔很認真地在拍照,最下方有影片有拍到他很認真的樣子。


這個轎是鎖在一個玻璃櫃裏,玻璃很髒,拍起來效果很差,反正就是金璧輝煌的樣子。




這個是什麼,我不知道,路上經過隨意拍下,有投幣箱可以投五円求平安,感覺像台灣路上的樹王公。


最後,來隻300円的冰淇淋,很好吃,很濃很香地香草冰淇淋,我們團內有對歐巴桑和歐里桑,因為我們少年仔看到有冰就不管價錢,買了先吃再說,歐巴桑看我們吃,也想去買一隻,結果,歐里桑就罵說,一枝要台幣100元,又不是很大一隻,這麼貴,你也吃得下去,然後歐巴桑就很生氣,二個人就為了一隻冰,從這時間起一直碎碎吵到最後一天。
到底歐巴桑有沒有吃到這隻冰,我也不知道,反正他們二個可以為了這件事情,每天都在吵,都在講,還找我們講給我們聽,要我們評評理。

斷斷續續錄的影片,就全部剪輯在一起,約九分鐘半,有耐心的人再PLAY下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