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箱根神社後,我們就前往今天行程最後一個景點-平和公園,來這兒主要是要來參拜佛祖舍利子的。

結果怎知道這放舍利子的佛塔竟然在整修,無法上去。聽導遊小姐說,跟佛祖祈求你的願望,然後順著塔繞三圈,會心想事成。


日本的香,後來逛到觀音那邊時,看到「南無妙法蓮華經」,然後再看到一面經文牆,這要是我媽來的話,她就會唸了,而我,就只是會開頭那句啦!










這觀音為什麼會這麼亮呢?據說你身上哪裏有毛病,刷刷祂摸摸他就會有改善,頭痛刷頭,腰痛刷腰,想要變美就摸臉吧,所以全身上下亮晶晶。
而且聽導遊小姐說,那個刷子啊,原本都公開放在外面讓人刷,後來一直陸續被人帶走,所以現在廟方都藏起來,這次導遊小姐有找到,等我們刷完,我們就趕快藏起來,因為後方來了一團四二六。


導遊小姐說,要身體健康,要從腳開始,才能行萬里路,穿上金剛力士大木屐會保佑你啦!

接下來,要告知某位太太,有二隻腳的來了,你可以滾走了。

 

 

 

 

 

 

 

在這邊休息一下,看看很肥的魚,餵餵平和鴿,嘟拔就叫小朋友跑過來跑過去,他要拍照

結束今天的行程,前往今晚入住的飯店途中,突然司機SUZUKI桑很激動的講了一大串日文,導遊小姐聽完後也是很興奮地說,快看快看,車窗外可以看到富士山。
SUZUKI桑說他今年已經帶團開車三四次,一直無法看到富士山,沒想到今天帶這團竟然看得到。




導遊小姐說,富士山在日本人心中是很神聖的,是座神山,也稱處女山,據說要心淨純淨才能接近這山。






嘟拔很認真的快門一直按,不就只能拍這樣而已,隔著窗怎麼拍都不美啊!

 

很興奮的Suzuki桑,特地找一個地方讓我們能下車拍幾張,你也知道,日本道路上都不能隨便停車,也沒有什麼休息站,何況他開一台四十人座的大遊覽車,隨便停可是會被抓的,他這樣熱心真的很感動。

雖然這個停車點也不是很好,怎麼拍都覺得富士山很像一碗剉冰。而拍沒多久,霧就這樣把富士山包起來了,期望明天天氣好,一早還能看到富士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