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遊唯一要換的飯店,與成田機場旁的商務飯店來比較,這個就真的好很多了。據導遊說我們將要入住這間飯店的新館,感覺會很好多,不像河口湖附近的褟褟米因為久了會有霉味。

為什麼要特別寫一篇這個飯店,因為啊~~可能在房間編排下,其他團員的房間就是只有二張床及一個沙發,而我們住的這間,也是唯一的一組,跟別人的不一樣。


浴室很小,因為來溫泉區就是要去裸湯洗澡泡澡,所以浴室通通很小一間。來日本我最喜歡廁所,因為幾乎走到哪,都有免治馬桶,可以放放流水聲,嗯嗯的臭味還可以按鈕吸臭,重點是可以沖洗,這對女人來講實在是非常好的工具。


一般的房間就這樣,窗戶下擺一張很佔位的沙發,而我們卻還有一個小客廳。


如果不想睡床的話,把桌子移開,櫥子裏有墊子和棉被及枕頭,可以睡褟褟米。所以難得來一趟日本,最後我和嘟拔還是去睡褟褟米






我們是這間飯店第一批吃飯的團,今晚飯店客滿,吃自助餐,怕一次太多人進來,影響品質。離用餐時間還有一點時間,那就到處去逛逛吧!


大廳裏的佈置還蠻不錯的,只不過後來進來一團四二六,一個使人冒三條線的歐吉桑大聲地哼著小調走進來,把整個的FU都搞爛了,趕緊速速離去。


車子要轉進來這間飯店時,就有發現在飯店前面這間渡假村,有很多狗狗在他們庭院跑,看來這個渡假村是能帶寵物入住的。


晚餐時間到,今晚螃蟹吃到飽,及自助式餐點。


東西還算可以吃,我很愛他們做的生魚片壽司,但是本桌四個人只有我願意把這盤螃蟹腳吃光,所以我只能忍痛吃幾塊壽司。先申明,這盤是嘟拔先去夾的第一盤。


瞧瞧我不計形象地分解每一隻蟹腳,雖然肉不是很多,也是冷盤的,沒魚蝦也好,這個軟殼蟹真的讓我吃起來很不順口,我還是愛台灣的處女蟳啦!


隔天一早,我們要回東京都,車子一開出來,又見美美的富士山,但路途上還是沒有一個很好的點可以停下來好好欣賞,SUZUKI桑很好心地在上高速公路前的一處工地旁讓我們下車拍照留念。


到處都是電線,別無選擇,就將就一下,拍起張後就回東京都,繼續今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